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春至武道新24h/16:00~18:00】

上一棒@冰小雪灵儿(蝶舞空卿酒) 

下一棒@刀子都是刀子 


P2是用捏图软件捏的比较涩的风城,然后我又在上面添了几笔,注意避雷哈,tag打不下了就没打

拟人注意,外貌和服装都有私设

应该,至少看色号能分的出谁和谁吧

复刻了一下原剧中的情景(除了逆风旋那边)

有cp向:火急/力绝/逆破

这边破天冰看上去比逆风旋矮,解释一下,这是“第44集通风报信”中,狂裂猩抓着破天冰去扔逆风旋的一幕,是从下往上扔,当时逆风旋的位置是在空中,所以看上去就比破天冰高一些

然后我就臆想成摁头了

我觉得,这里面我画的比较好的也就,逆风旋绝地轰吧,其他的要么脸崩了(对不起龙哥,对不起力哥),要么服装没设计好(对不起火麻麻,对不起天冰,对不起王上)

然后,小急和猩猩的拟人我也没设计好,就,一个只出现在台词中,一个只露了个手

机车族一堆蓝眼睛的,我只能靠不同饱和度来区分了

然后,一不小心把逆风旋画成橙色眼睛了,非常抱歉


对不起,我是最烂的一个

非常抱歉,十分抱歉,万分抱歉,给大家丢脸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等明年有机会的话一定好好画

评论(14)

热度(337)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