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Minecraft】分崩离析(中上)

咳咳,有轻微血腥

我没想到我还会描写这种血腥的场面_(:з」∠)_

然后ooc的话应该在后面一部分吧

私设Null和None都是酒量一般

DL酒量千杯不倒

BL酒量比Null和None好很多

然后303一杯倒

如果做好了心理准备就开始看吧_(:з」∠)_



        之后这几天,他们都没什么动静。Him从第二天就开始寻找所谓可以多人逃脱的“线索”,而Null依旧陪在Him旁边,似乎没有半点戒心。而其他人则是在熟悉地形。

        如果可以,他们都希望时间走得慢一点。可现实却总与想象中相反,时光去白驹过际,很快就到了处决的日子,那一天大家都在大厅内互相看着对方,一句话都没说。



        “哦呦?不错啊,你们真是重情重义的好~兄~弟~啊~”欠揍的声音再次响起,为了避免之前RS弄坏监视器的事件再发生,这个神秘人决定将摄像头和音响喷满隐形药水,并且放在一个他们都触及不到的地方。“我欣赏你们之间的感情,可惜啊,你们中的一个马上就要和你们分别了,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啊~”这一句话说出来后,几人都握紧了拳头闭上了双眼。

        伴随着一声闷哼,利刃破开血肉发出的滋滋声在众人耳畔响起,曾经的死亡天使此时跪坐在地上,锋利的船锚连接着锁链切断了他的脊柱,刺穿了他的腹部,一瞬间血液飙得到处都是,令人作呕的铁锈味弥漫着整个大厅。但他却没有立刻地死去,而是双手紧紧地抓着这根船锚,一深一浅地大口呼吸着,瞳孔收缩地看着向自己跑来的同伴们,身上乌黑的羽毛逐渐变得苍白,一片又一片地飘落在地上。

        当天使的羽毛完全落光,也就意味着他生命的终结。

        “看我多好心,让他还能与你们再见一面,”屏幕后的人阴阳怪气地用他的娘娘腔说着,“有什么话赶紧说吧~不然,以后可就没机会了哦~~”说话自带波浪号的语气让在场的各位都恨不得将他一刀两断五马分尸大卸八块千刀万剐碎尸万段,但是他们知道现在不能轻举妄动。一有动静,可能不仅没为RS和AOD报仇,还可能会把自己的性命搭上去。

        “啊……啊呃……咳……”红褐色的污血从口中溢出,身体正要倒下去的时候被一旁的WF和BL搀扶起来。两人小心地让AOD的双手搭在他们的肩膀上,争取让他多活一秒钟。

        “谢谢……”断断续续的话语从AOD的口中吃力地吐出,右手从腰间取下自己的两把凋零之剑,把双剑放在几人的中间,突然身体猛地前倾,口中又喷出几口鲜血。

        “小天,遇见我们,你是不是很后悔。”Him半蹲在地上将他扶起,温热的双手竟让AOD再次感到了一丝温暖。

        “后悔……?咳呃、咳,怎么……可能……”赌气似地咽了一口血沫,顿时突然感觉元气大伤,空白的脑壳嗡嗡作响,挣扎着向面前的人伸出右手,似乎是想要抓住死亡中的一线光芒。

        “替我向主人说声……对不起……”

        视野越来越模糊,当他背上白森森的骨翼完全展露出来时,他已在众人的惊讶和悲愤中悄无声息地倒下了身躯。身上的血液浸湿了他面前的双剑,那根刺穿他身体的锚也在他生命凋零的那一刻消失不见。



        “不要!!!”

        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时,Him发现自己正拿着冒着闪电的钻石镐指着Null的脖子,透着反光的利刃与他脆弱的皮肤相差不到分毫。捂着胸口惊魂未定地喘着气,之前AOD死亡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

        “……对不起。”Him抱歉地收回钻石镐,将一旁的Null从床边扶起,Null也微微地点头意示他没事。

        漫不经心地拽着被子角看着窗外发了一会呆之后,Him终于从床上下来,此时已经是中午12点了。前一天的夜里他亲眼目睹了另一个同伴的死亡,也是眼睁睁地看着他死在眼前,而他自己却依旧无能为力。

        Him看着坐在对面的Null,叹了口气:“Null,刚才有多危险你也确实感受到了,你确定要留在我身边?”

        “嗯。”Null没说别的,只是应了一句。

        “你不怕我杀了你?”

        “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的。”

        这孩子……Him无奈地扶了扶额头,吃完午餐后起身看了一眼Null。而Null本人却依旧若无其事地喝着果汁,对面前的人似乎没有任何戒心。

        算了。

        至少,不要辜负了现在的同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这几天他们依旧没有什么动静,直到周六的傍晚。

        “马上就要是周日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怎么这么短暂啊……”当黄昏将至,厚重的云层盘踞在天空,夕阳只能乘一点点空隙,迸射一条条绛色云霞,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鱼,偶然翻滚着金色的磷光,洒在WF的脸上。

        WF沿着小溪地往森林的外部走去,一边把头靠在双臂上一边思考着明天又会是谁被处决,随意地踢开路边的一颗石子,把一旁的灌木丛打得一晃一晃的。带着满身轻松地走在夕阳西下,却没发现身后有一双邪恶的眼睛正注释着他。

        直到锋利的刀刃破开粗糙的皮肤,WF才知道,他现在离死亡不远了。也就在那一刻,他意识到了自己与其他同伴相比差距总是这么大的原因了——他甚至连自己被人跟踪了都没发现。

        身为狼王的他当然不想死不瞑目,至少也要弄清楚他是谁!这样,也好给之后的人们留个线索吧……正当他将手中的弯刀向后刺去准备还击时,他感觉他的刀锋磕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是他的剑身,便用力一磨将其挖下来一小块,虽然不显眼但也足够作为证据了。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WF只感到他的腰部和颈部一凉,看到的最后画面就是他的身体被分成了三段,接着便再也没了知觉。血浆让他的毛发变得粘稠不堪,粉嫩的肠子带着其他器官流了一地,一股铁锈味从中冒出,很快就引来了周边的苍蝇和埋葬虫。

        那人却是很嫌弃地甩掉剑上的血:“要不是为了能够嫁祸给他们,我才不要用这种恶心的杀人方法。”接着转身离去,黑色的斗篷下隐隐约约地能看一双冷漠的白瞳。



        周天早上,DL和303像往常一样到森林里捕猎来解决他们的早餐时,从很远就闻到了一股腐烂的尸臭味。寻找着味道的根源,竟找到了WF的尸体。

        有着轻微晕血的303看到面前的场景后差点要叫出声来,却又被这股令人作呕的味道给堵上了嘴。而DL便是见多了这种景象,甚至这和他以前的行为几乎一模一样,不过他至少还会打扫一下战场,而面前的人……

        “唉……至少,狗子这回没送一血。”不知道是在安慰303,还是在安慰面前这具已经没有了任何生命迹象的尸体。拾起地上那颗仿佛被血水浸泡过的头颅,空洞的双眼直直地盯着面前的这个人,眼神中充满了不服气和绝望。

        303几乎是躲着看的面前的场景,飘忽不定的视线在面前瞎晃悠,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去查看现场。“这死的也忒惨了吧……”伸手翻动了一下尸体,才发现他们面前的并不是一具完整的身体,而是三段尸块。隐隐约约的能从黑红的血液上面看见什么闪闪发光的东西,但是一眨眼的功夫又不见了。

        “是错觉吗?”303刚想低头再看清一些,却突然被DL拉起。

        “也许那个杀人犯现在就在旁边蹲着,这里现在并不安全,我们还是先通知一下大家吧!”接着拉上303飞也似的跑出森林,往大厅的方向赶去。



        等两人把他们所看到的都告诉了众人后,他们的反应都异常惊讶。

        演的不错啊,看来光从反应上来辩识凶手是不可能的。DL心想着,便把几人带到了现场。

        “……”Him与尸体打交道的时间算是最久的了,虽然他见过的尸体可能没有DL见过的多,但在几人中他对于这方面的经验是最丰富的。“尸体上有大量尸斑,全身已经变得僵硬……”掀开WF的衣服仔细地勘察,口中也念经似的解说着。“死亡时间在昨天傍晚,那个时候你们在哪?”

        “我和闹哥在河边。”None说。

        “嗯。”Null点了点头。

        “当时我也在他们两个旁边。”Him说。

        “我和DL在主城的周围转悠。”303说。

        “谁能作证?”Null问。

        “我。”DL举手。

        “我在房间里。”BL感到有些无力。

        “谁能作证?”

        “没人。”

        大家一致把目光转到了BL身上。

        事发当晚一人擅自行动,虽说是一直呆在房间里没出去过,但是却没人能够作证。就算他以前从没撒过谎,可是同为这种尔虞我诈的处境,谁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话?

        “现在没有证据,我们还不能妄下定论。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一定要在这个时间内找到凶手。”Him并不相信BL会干出为了活着而杀害同伴的事情,于是站出来替他解围。“……不过我还是继续去找能够多人逃出的密钥,解密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说着就离开了现场,往空间的边界走去。

        “伯恩,介意带我们去一趟你的房间吗?”DL向BL伸出手,用眼神暗示着。

        BL立刻明白了DL的意思:“行,要不我就带着Null哥和None哥去看吧,你们留在这里勘察现场?”说着还没等两人同意,就拉着Null和None一溜烟往主城内跑去。



        等到他们走远,DL才松了一口气。

        “你在怀疑Null和None?”303问道。

        “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所以狗子是被暗杀的,并且暗杀这种事情他们经常干,不过……”DL蹲下身,拨弄了一下面前发着腐臭味的尸体,“他们都有不在场证明,并且分尸这种残忍的方式是我和BL经常干的,就现场来看的话凶手只有我和伯恩。”分析完之后DL有些不耐烦地一拳砸到地上,“凶手是想把罪名栽桩嫁祸给我们?!”

        303则是想到了今天早上他看到的一点闪闪发光的东西,便低下头开始寻找,摸索了一会后手心碰到了一点坚硬的却已经被血完全浸透的红色晶体。由于WF没有佩戴装饰品的习惯,所以303肯定这是那人身上留下的。

        很好,等会把它洗干净就可以辩识真正的凶手了。

        “惧哥……”303话还没说出口就被DL打断。

        “不好!”DL突然想到些什么——如果凶手真的在Null和None中间的话,那司令现在一个人在他们那边岂不是很危险?!于是拉着303的手就往主城跑去。

        还好在被拉走之前,303把地上的晶体都捡了起来,这样线索就不会断了。



        “杀!”

        “闪!”

        “万箭齐发!”

        走廊上,伯恩房间内传出了喧闹的声音。

        “住手!”DL一脚踹开了房门,拿着手中的凋独秀之剑和凋零之首跳大神似的一阵乱挥,把房间内在打三秒杀的几人吓了一跳。

        啥玩意?他们不是在打架吗?

        DL的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尴尬得脑壳“轰!”地一下就大了,而BL看到DL和303后的表情更是和吔了屎一样。



(眼神交流ing)

BL:宁特么怎么来了?不是要你去找线索的吗?!

DL:找个锤子的线索我还以为你被他们咔嚓了

BL:难道就拖住他们这点小事我都办不好?

你就这么不相信你兄弟?

DL:靠!我担心你你还骂我了?

BL:你担心个先人板板,线索找到没?

DL:没

BL:甘霖凉!!!!

(交流中断,可能是你妈炸了)



        “咳咳,两位控制一下你们的表情……”看着眉来眼去挤眉弄眼的BD两人,303憋不住了。你看DL那么清秀一小伙,现在面部表情却扭曲得跟蒙克的《呐喊》似的。BL也是,明明已经够黑了,这一气直接变得黑里透着绿……

        这样一来,要想拖住那两人只有用那个方法了。DL想着,从房间里拿来几瓶烈酒:“三秒杀?加我一个!谁输了谁罚酒一杯!”说着就先把酒摆好了。

        “我也来!”303也脑壳一热地加入了游戏。

        几回合下来,房间内除了BD两人以外都喝得烂醉如泥,倒在地上昏睡过去。DL酒量本来就很好,正所谓“千杯不倒”,而BL也是游戏中的天才,所以他根本没被罚几杯,况且他酒量也不差。而其他几个平时不常喝酒的就不能与之比较了。

        只可惜,303也醉倒了,而且一睡就是好几天。这几天仅凭BL和DL根本找不到可靠的线索,况且案件的突破口还在303身上。



        TBC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