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Minecraft】极限救援(11)无人生还

 其实这篇和上面两篇是合在一起的

但是由于文章太长和文章过于血腥暴力就……唉

为什么审核要这样对我啊(泪目)

私设和ooc都有

祝食用愉快(❁´◡`❁)*✲゚*




       “咳啊!”None吐出一口血水,倒在Redeyes怀里。失去意识的Null和DL让他们的传送门被迫开启,强制弹出了冰晶一般的Null和浑身是血的DL,与此同时一旁命令方块边躺着的303的脖颈上也出现了应有的伤口,白森森的骨头露了出来,接着又被血染红,鲜血浸湿了一旁的命令方块。

        “None!你醒醒!振作一点!”Redeyes轻轻地晃着None,None缓缓地睁开疲惫的双眼,看着Redeyes,原本明亮的白瞳失了神。

        “我……坚持不住了……”None伏在Redeyes耳边轻声低语,“剩下的……继续……呃!”None拍了拍Redeyes的背以安慰他,能量耗尽的他最后也撑不住了,变回了银色的能量体。

        “不要……不要!None!!!”

        Redeyes的悲痛嘶吼声回荡在安静的房间内,沉重的眼泪滴在闪动着光芒的能量体上,转瞬即逝。



        “Notch……”奄奄一息地Jeb倒在地上,双手无力地抓着NT的衣角,而NT的武器也是直直地刺穿了Jeb的身体,钻心的疼痛通过神经传到大脑,一股血腥味伴随着反胃感涌入口腔。

        与此同时,NT的眼睛也逐渐恢复了正常的瞳色,这代表着命令方块对历史人物的作用消除了。晃了晃脑袋,震惊地看着眼前的Jeb,和自己这双罪恶的沾满了自己心爱之人的鲜血的手。

        “Jeb?”NT轻声回应Jeb,他试图想起自己是因为什么而对Jeb痛下杀手,但是却什么也想不起来。

        “是我啊……”Jeb的眼眶里盛满了泪水,带着哭腔哑着声音不停地叫唤着爱人的名字。

        是啊,他是Jeb啊!我到底在干什么!

        NT痛苦地捂住了嗡嗡作响的脑袋。

        “Notch……”Jeb的呻吟声把NT拉回了现实,颤抖着把手伸向对方,试图抓住他。

        “我在!”NT抱紧了Jeb。

        “别离开我……”Jeb还没有说完,手就垂了下去,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留下NT伸着他握不住的手,呆滞地看着Jeb。



        现在只剩下Him和Redeyes了。

        Redeyes有了WF和None的能量,再加上自己惊人的毅力,竟硬是累死累活地死撑到了现在,把原来的二十分钟延长到了一个小时,不过现在他也快撑不住了。

        “用我的……”DL的声音几乎只有自己能听到。

        此时Redeyes自己就像一个完好无损的空壳,而其他人就像一个空壳破损的能量,只要把别人的能量注入自己体内,就能够再次运行。

        所以说,即使只有一点能量,也可以把时间拖的久一点!

        似乎和DL的想法一样,Null和DL都让自己的能量体融入Redeyes体内。不过他们由于能量消耗实在是太多,所以加起来也不能维持多久。

        而Him那边的时空也因为能量供应不足而发生了空间扭曲,地面微微地震动。再看看他自己,狰狞的面容和残破的衣物,各种伤口也就更不用说了,鲜红的血把原来蔚蓝色的衣服染成了红色,有些伤口都结了痂,红色和金色的闪电爬满身上的血管和筋脉。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Him终于忍无可忍了,一个箭步跨到腐竹面前,往他脸上狠狠地抽了一个耳光,这时腐竹也恢复了自我意识,不被命令方块所控制。而这一巴掌也似乎用了Him大量的能力,整个人转了一圈,弯腰扶着腐竹,豆大的汗珠滑落,有的和血丝会聚在一起,从下巴处滑落,颤抖的双臂摇着对方,“你想害死AOD吗?!”被闪电围绕的双手狠狠板着腐竹的肩膀,心里不止一次后悔自己没有开创造。

        “唔……”Redeyes感觉自己要超负荷了,“海若……快让腐竹删除指令……”本来就没多少能量,结果Him却突然对腐竹发起了攻击,直接消耗了自己二分之一的能量。

        Him松开腐竹,腐竹也大概知道了Him的意思,径直地走向电脑,抬手准备按下删除键。

        这时地面又震动了起来,Redeyes整个人都是趴在地上的。他使用的能量毕竟是别人的能量,而这里能更高效地运转能量的躯体就只有他一个,所以一直都是他在维持时空传送门的能量。

        但是他也是有极限的。

        Him也感到意识越来越模糊,这次轻微的震动无疑是给他添油加醋、雪上加霜。Him努力站住脚跟,一直撑到腐竹的手落下键盘。

        他真的按下去了吗?

        Him不知道,因为他在那一刻失去了意识,他和Redeyes几乎是同一时间倒下的。



土逼肯踢牛

评论(9)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