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DL!!!!!!
巨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他!
DL不愧是你!!!
这集我百看不厌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太帅了!!!
顺便心疼一下c姐和先知
感觉先知是真的惨
其实看到DL这么牛逼我还是有点担心的
你看303不是还没出场嘛?
我怕DL打到303的地盘后就和303打了起来
然后我就特别害怕DL会被303杀掉
当然如果DL真要死的话我觉得他被rain杀掉还是可以接受的(前提是别断头)
当然还是希望DL在后面可以好好的
让下界强大起来呀!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