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Minecraft】一世浮沉,一梦浮生

Him中心向

无cp,私设挺多的

这里把Him写成了一个救世主,应该没那么ooc吧

设定Him,Notch,Jeb,Dinnerbone都是创世神

第一次Notch离开,而Him没法离开,是因为Notch他们是现实中存在的,是来自现实的创世神,而Him是虚拟世界的创世神,他无法离开Minecraft

第二次,白洞出现,是游戏系统崩溃,白洞修复后,现实世界与游戏世界的完全切断联系,两个世界永远无法再相见

禁止转载




身为创世神,Notch和Him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生命

他们喜欢一起瞭望远方,看日出,看日落,洞察万千世界

Him以为这种美好会一直持续下去



“海若,你喜欢这里吗?”Notch金棕色的眸子亮晶晶的,好像一缕阳光

让我再,多看看你

Him只是点头,他静静地看着太阳一点一点升起

Notch似乎是感到轻松了一些,“那,我不在的时候,你要替我守好这个世界啊。”

Him疑惑地转过头,却发现Notch已经不在原地

他看到曾经的同伴们,Notch、Jeb和DinnerBone一起走向了一个白色的光圈,那里面刺眼得像是包揽了一个太阳

“什么?!”

Him冲过去,想与他们一起进入传送通道,不料被一堵无形的数码墙挡住。他起身,试图击碎这堵屏障,却无能为力

他只能看着他们越走越远

通道消失前一秒,他看到Notch侧过脸,嘴唇动了动

Him妄想过他不是在说:“对不起,永别。”



之后,Him代替着其他三位创世神,守护这个世界

他交了许多朋友,虽然他们并没有那么强大的能力,但都与创世神同源。终于在这个世界找到了知己的Him,逐渐没那么孤独

新的同伴中,Redeyes和None与他同辈,Null是他的眼睛和影子,而年纪晚一辈的里面,有的是师生,有的是友人

但Him却尝尝梦见他的曾经,尝尝梦见Notch他们离开的时候

梦里,他终于抓到了Notch的手,却立刻被惊醒

“先生?”布莱克担心地看着他

“是司令啊……”

“师父最近好像总是在做噩梦,前天晚上……”Dreadlord从门缝后探出头来

Him感觉有些头痛,他希望不要再思考这件事



“又梦到他们了么?”Null关切地问道

Him应了一句,以示同意

真不愧是我的眼睛,我的影子



“睡觉前可以喝点牛奶嘛,有助于睡眠,要不要我让哥哥给你催眠一下?让你做个美梦?”202眨巴着装了星辰大海的蓝眼睛,调皮地说道,303用书本盖着脸在一旁的沙发上躺着,睡的正香

“不用。”Him摸摸小女孩的头

正给武器做保养的None抬起头:“要不我让小红给你点笑话?”



血眸凄清,月色皎白

“嘛,不必纠结于过去,守护好现在的同伴就好了。”Redeyes的身体从树上倒吊下来,双眼与Him相平,“要是连这一次都没守住的话,可能就是真的遗憾了……”

Redeyes说的没错,所有与Him同源的生物只剩下他们了

那血红的眸子似乎有什么吸引力,那天晚上,Him就一直看着他,看着那有着暗红色光泽的血瞳,炙热的银光随着那人的身影移动,他好像真的明白了什么



终于有一天,宁静再次被打破

先是地形的紊乱,而后是昼夜交替不均,末地、下界、主世界的生物与特殊的建筑发生了错位,接着,许多物品开始转化为代码,然后消散……

“我们快逃吧!”

“逃?”

“能逃去哪?”

Him注视着天际的一个白洞,那个白洞和之前Notch离开时的很像

上一次白洞带走的是曾经的伙伴,这次它要带走的是这个世界

哭声传入他的双耳



随着来自主世界中心的一声炸响,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白洞不再扩散,所有人看向声源处

海平面上,命令方块散发着神圣的光芒,抵制着这场灾难的延续。而它的主人,最后的创世神,正用他的生命,为命令方块传输能量

可惜Him的能量并不是无穷无尽的,要维持三界的平衡,真的太难了

他听到了他的朋友们正在呼喊他

他们告诉他,这样可能会死

“笨蛋,难道我什么都不做就不会死了?”

的确是这样

Him没理,因为他的脑子已经深深地刻下了那些话

“你要替我守好这个世界啊!”

“要是连这一次都没守住的话,可能就是真的遗憾了。”

我可要把你们守住了,Him如是想道

他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在虚无与实体之间徘徊

一个也别想跑



最后,白洞消失了

世界重归于一片平静

虚弱的救世主从天空坠落,那一刻,时间的指针仿佛都变慢了

冰冷的海水将他包围,他没有力气再游上去了

他看到有影子从水面上猛地入水中,拼命地向他游过来

幸好……



最后,生活都恢复了正轨

可由于那次灾难对于Him造成了实质性的伤害,关于Notch的事情,他一点都不记得了

可他依旧会梦到,他们四个曾经的时光

每当Him坐在高处,迷茫地看着远方时,Redeyes总会带着歉意地在一旁看着他

他觉得Him的伤害是他造成的



“我总觉得那些人非常熟悉,可是我却一点印象都没有……”

Redeyes脑海中回荡地这句话,他痛苦地坐在火堆前,看着手上的一丝能量

Him以前将与Notch他们的记忆储存在这股能量里

Redeyes将手靠近火堆

痛苦的记忆,就别再回忆起来了

但他最后还是将手收了回来



Him依旧经常坐在高处瞭望远方

“海若,其实他们……”

冰凉的手指抵住了Redeyes的双唇,Him用他的手指对Redeyes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没事,不用说了。”

Redeyes知道白洞消失意味着什么,也知道Notch他们再也不会回来了

但他不想把这件事告诉Him

“梦里,那种感觉是多么地真切,他们仿佛真的存在于我的生活中……”

Him温柔地笑了,笑得Redeyes的眼眶竟有些湿润

一世浮沉,一梦浮生


“可那终究不过是梦一场吧。”



END

评论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