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Minecraft】极限救援(9)生死时速

鸽了这么久,我终于憋出一篇文章了_(:з」∠)_

为了区分过去和现在的Notch,我就把过去的Notch用NT称呼

然后……建议看一下我之前的文章,回顾一下,再看这篇

私设有,OOC都有

最近学习特别特别特别忙,所以谅解一下哈~



        时间线:腐竹喝下安眠药进入睡眠的那两天

        DL和Null两人来晚了,303已经把病毒注入了腐竹的电脑。

        “看来我们提前准备好是对的,那么一切就按原计划进行吧。”Null闪身过去,推开303,把U盘插入303的电脑。

        303貌似是知道了Null的意图,双眼渐渐变成了灰色,手上有火焰慢慢聚集起来,形成一个火球,朝Null砸去。

        “走你!”Null躲过303发射的火球,用黑色粒子缠住303,再控制粒子把303推的老远。DL趁机挡在Null面前,与303展开了对峙。

        像是有智能识别系统似的,受到了攻击的303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直接进入暴走状态。周围闪烁的红色数码光点似乎是燃烧了他的生命,毫不犹豫地对DL发动了凶猛的进攻,再加上他是第四形态和命令方块的强制buff,他此时的战斗力已经上升到最高,DL被打的节节败退。

        两人的对峙让Null无法正常在电脑面前工作,思想与电脑连接被两人对波形成的火花打断,Null干脆也加入了战斗。

        但是303此时的力量实在是太强,DL和Null两人必须联合起来才能制止他。所以Null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去连接电脑。

        这可怎么办?一直这样僵持下去的话None的能量迟早要耗尽,这样无论是被抛入时空乱流还是要被迫接受AOD和BL的死亡都不是一个好结果。

        这时,Null看到身边有蓝绿渐变的雾气似的光晕弥漫开来。

        “……DL?”



        时间线:现代

        None和Redeyes感觉自己要虚脱了。

        命令方块旁边躺着的除了昏迷的303和腐竹,还有精疲力尽的None和Redeyes。

        WF看着倒在地上的两人,径直走过去,双手合十,费力地从掌心中炼出一团灰色的火焰——这是WF的生命之火,接着立刻抓住火焰,用尽全身力气往地上狠狠一砸。手掌和地面接触的地方有一道白色的光圈,接着出现了一个有三个角的魔法阵。三人的位置组成了一个等边三角形,三角形外面又包了一个圆形。那团火焰沿着地板上的三角形的边往RN两人窜去,进入了两人体内。

        “能量转移!”

        两人突然感觉到有一股暖流冲进体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只看到正在对自己施法的WF。

        “Werewolf……你……”Redeyes口里含着血,含糊不清地问,努力地撑起身子。

        “后备能源再不用的话,以后就没机会用了……”WF勉强地挤出一个微笑,接着把自己的匕首插在刚才手掌着地的地方,爆发了全身的能量,身上发出明亮的灰白色光芒。“呼——这是我的能量……现在……你们一定要好好利用……”WF深吸一口气,声音渐渐弱下去。

        “不行!你会死的!”None想打断WF的施法,却无能为力。晶莹的眼泪滴了下来,虽然平常WF总是会坑,但是在关键时刻依旧很靠谱,他不能接受自己的战友一个接一个地离去。

        “哈哈……”WF苦笑一声,倒下了。

        “我也不是一无是处吧……”

        终是闭上了眼睛。

        Redeyes和None恢复过来,面对面盘腿而坐,掌心相对,让能量可以在两人之间流动。这样可以减少能量的消耗,也是他们之前常用的快速疗伤的方法之一。

        WF,我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两人在心里默念道。



        时间线:腐竹输入指令的那天

        Him虽然实力比腐竹强很多,但是由于他现在不能进攻只能防守,所以他们一直处于下风。

        “操,真tm憋屈。”Him身上伤口随处可见,既要躲避攻击又要保护Notch的话自己当然要受点伤,于是伤口就越来越多。到现在,Him的上衣已经被撕破,胸口也被腐竹用剑砍出一道口子,鲜血不止地从伤口里一点一点地流出。

        Him瞟了一眼保护罩里因能量快速流失而变得虚弱的Notch,突然想到些什么,迅速拿出几瓶虚弱药水和迟缓药水砸向腐竹,趁着这一点点时间跑到Notch跟前,气喘吁吁地对Notch说:“门外没什么动静,估计Jeb已经跪了,我……嘶……”Him捂住胸前的血痕,鲜血沾了一手,“我可能也坚持不了多久,你可千万不要晕了,如果我们三个都处于昏迷状态的话就很可能被命令方块给强制传送回去……”这时,Notch突然瞳孔缩小,指着Him身后想要说什么,Him转过头去,看见腐竹趁自己刚才不注意时往自己这边掷出的满级附魔剑正朝着自己头部飞来,现在已经离自己不到2米远……

        It was that moment Herobrine knew,he fucked dog.

        我就要这样戏剧性地死了吗?

        Him扪心自问。

        没想到……还是大意了啊……

        但是Notch是不会让Him就这么轻易地死的。

        在Him回眸的同时,Notch朝Him扑过去,腐竹的剑擦着Him的头发飞过,直直地插进了两人身后的墙里。

        Him和Notch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两人由于自身具有的惯性而几乎被甩飞出去。

        “咳咳咳咳咳……Notch你踏马个傻逼!受了伤,就给我在里面呆好啊!”Him咳出一摊血水,刚才的翻滚让他感觉自己的伤口又更深了一层。

        “我……坚持不住了……”Notch奄奄一息地趴在地上,他觉得自己全身的力量被抽干,身上的骨头似乎有一种被压碎的感觉。“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啊……”说着对Him扬起手,金色的光点从身上渗出,接着Him身下出现了一个金色的魔法阵。

        “净化!”

        金色的粒子将Him包围,Him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直至完全消失。

        这下好啦,我要为你而死啦。

        所以你不要生气了,原谅我好不好?

        Him身上的伤口全都转移到了Notch身上,现在Notch不仅是能量耗尽,内伤外伤还铺遍了全身。黑色的眼睛渐渐失去了光泽,在模糊的视野中隐隐约约地看见Him向自己走过来扶着自己的腰让自己靠在他身上,张开嘴不知道对自己说了些什么。

        “再见了……”Notch朝Him露出疲惫的微笑。

        Him轻轻把Notch放下来——这是自从和Notch为敌后Him第一次与他站在一起。

        转身面对腐竹,红色和金色的闪电布满全身,白瞳变得更加耀眼。

        “来吧!”


To Be Continue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