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Minecraft】天冷了记得要穿秋裤噢~

不穿的话下场就会和303一样(阴险)

有谁和我一样准备这个冬天不穿毛衣不穿秋裤嘛?

其实这是我之前看视屏时看到的一个梗

不记得原视屏是什么了

时间线:DL向303表白后

私设有,ooc有

我感觉我家DL越来越欠扁了

然后我家303越来越受了_(:з」∠)_

想歪的都给我出去面壁/滑稽


        这几天,303带着怪物学校的一部分去外面进行实战,也就是去外面打劫,锻炼他们的实战本领。

        然而这几天天气寒冷,而303又没带几件衣服,他这几天就没怎么离开据点。

        “我操操操操操操……冷冷冷冷冷死我了……”303在站在点兵台上冻的瑟瑟发抖,抱着双臂压住上衣领口,防止寒风灌进衣服里。(像不像冬天的你?)然而由于他穿的实在是太少,除了一件卫衣和一条裤子以外就没穿别的了,甚至为了装逼连鞋子都不穿。

        “你们先去准备,等下午我再带你们出去……”303说完就进了据点内部,随后怪物们爆发出了一阵欢呼声。

        303正低着头缩着脖子走路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被一个温热的物体抱了起来,接着被扔进了自己的卧室里面。

        像是特意准备好了似的,自己的房间里面开了暖气。303坐在床上,搓了搓冻的发红的双手看着面前的这个人:“紫菜?你怎么来了?”

        然而DL则是命令道:“闭嘴,把外裤脱下来!”

        303当场懵逼。

        这个时候开车……不好吧?

        “可是还有人在外面啊……”303往后挪了一点。

        “给劳资把外裤脱下来!别逼我动手。”DL的语气明显弱了一点,而脸上的表情……仿佛有点奇怪,貌似是在憋笑?

        303当然不会让DL动手,因为这样的结局往往会很惨。磨磨唧唧地褪下自己的外裤,露出光溜溜的两条大白腿,红着脸把双腿缩在身下,使坐姿变成鸭子坐,害羞地把上衣往下面拉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L突然打了鸡血似的笑了出来,“就知道你没穿秋裤,刚才在外面冷的瑟瑟发抖吧?”说着把身后的背包一把甩在床上,“给你带了衣服,待会穿好了就出来,Him让我陪你一起去训练同学们了。”接着就走出了卧室,砰地一声关上房门。然后又听到了门外传出了DL“Hiahiahiahia”的魔性的笑声,一边笑还一边说303是傻逼还以为他要开车。

        “……紫菜你个沙雕!”303的脸红的像个苹果。拉开背包,里面有许多冬天穿的衣服——当然还有他的鞋子,并且也都是303需要的。

        “哼,这个家伙……”303小声嘀咕,把保暖的衣服穿上,“还挺靠谱的嘛……”


END

评论(25)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