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Minecraft】极限救援(8)我也曾有过一个美好的家啊

我终于更了

在一段心里斗争之后我终于码好了字发出来了

时间线大概是303和202未成年的时候

也就是他们活一百年之前

私设202比303小5岁

303与202是义兄妹关系

303是红色军团的首领,但是他们更像是一个大家族

从此红色军团灭亡,202失踪

有轻微DE


 

        303那边。

        DL拿出一个U盘递给Null:“待会我去拖住303,你趁机用这个病毒黑进303和腐竹的电脑,然后消除病毒。”

        “用杀毒软件不行么?”Null接过U盘,问道。

        “所谓‘DL出品必属精品’嘛,我发明的病毒目前还没人能够破解,当然除了我以外。况且还有一句名言叫什么来着?”

        “什么名言?”Null看向DL。

        DL托着下巴想了想,皱了一下眉头,然后一副豁然开朗的样子:“要用病毒打败病毒!”


 

        DL和Null一边商讨对策,一边寻找记忆片段。画面破碎般地从两人眼前闪过,但是有一个片段深深吸引了DL。

        那是一个有黑色长发的白衣女孩,她坐在一团篝火旁边,女孩看上去很开心,正在和她旁边的两个DL从没见过的生物交谈。

        “这是?”DL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

        放眼望去,女孩的周围也有不计其数的长相怪异的物种,他们也围坐在一团一团的篝火旁边,像是在庆祝什么。而坐在女孩旁边的几个怪物就服装上看来,如果这个女孩是他们的女王的话,那他们就是女王手下的两个类似于司令和将军的职位了。

        “嘿!老哥!”女孩正说的开心,就有一个白衣人走了过来,那个人就是303。女孩看到303来了就很兴奋地冲上去给了303一个大大的拥抱。

        “诶~”303接住几乎是飞过来的女孩,用自己的额头蹭了蹭她的额头,“看来今天的战绩不错呀,我们的202大小姐。”

        “202?!原来303还有个妹妹吗?”DL瞪大了双眼。

        202骄傲地刮了一下鼻子,仿佛要把头仰到天上去:“那必须滴,我们今天俘虏了一个Rainimator的成员,还攻破了他们的第一道防线!”说到这里,202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Nice!明天我们去攻打他们的下一个据点,不过听说他们明天也会对我们发动强烈的反击,我们今天先早点休息吧!”303把202放下来。

        “好的老哥!”202蹦蹦跳跳地回到她自己的帐篷了。

        “是的首领!”周围的红色军团士兵们也纷纷起身。


 

        “这就是他之前提到过的红色军团么?看来他以前,也有一个美好的家啊……”DL叹了一口气。

        这时,DL的思绪被Null打断。

        “找到那个片段了,我们快点走吧。”Null伸手在DL面前晃了晃。

        “嗯?哦哦哦好的,来了。”DL最后瞟了一眼那个画面。


 

        “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我们能丢下你们!”画面里,303敲打着一个圆柱形的大型玻璃罩,脸上挂着眼泪。

        “永别了!首领!”红色军团的士兵们也是满脸悲伤地制造出一个传送门。

        “传送门只能通过一个人,你一定要逃出去!哥哥,来生再见!”202蓝宝石一般的眼睛里闪烁着泪光,给装着303的玻璃罩上覆了一层结界,然后转过身去面对气势汹汹的Rainimator大军。

        “冲啊!”202高喊,带领着红色军团与Rainimator大军同归于尽。

        “不!”303绝望地哀嚎,眼睁睁地自己被推进传送门。接下来,画面上一片火海。


 

        “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噢。”Null摇了摇正看的出神的DL。

        DL终于回过神来,连忙道歉:“不好意思,刚才想事情想的太入迷了。”

        “走吧。”Null拉着DL,走进了片段。


 

TBC


评论(19)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