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Minecraft】HL 相性一百问(上)

cp:Herobrine x Null

里面全是私设

某些剧情见我之前的文章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我没打错标签吧?

记者:DNAx(就是我)


1.请问你的名字是?

H:Herobrine

N:Null

2.您的年龄是?

H:嗯……记不清了

N:一样(同时诞生)

3.您的性别是?

H:男,你眼瞎吗?

N:男

DNAx:我视力与智商相同,你们自己体会吧

4.您的性格是?

H:沉稳,幽默风趣,有耐心,亲和力强,为下属着想,记仇

N:沉稳,心思缜密,自私,固执,迂腐,保护欲强

5.对方的性格是?

H:忠诚、独立,不会让我失望和操心

N:坚毅、执着,保护欲和占有欲较强

6.两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H:在我家司令快要死在Null手上的时候

N:某种意义上,是一直都在一起

DNAx:彳亍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H:能毁掉我军的据点、杀死我的一支战队、重伤我军司令,实力挺强的

N:实力强的可怕,可以在几秒钟内制服我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H:他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你觉得呢?

N:都喜欢

DNAx:所以说是近乎完美了吗?

9.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H:讨厌?那就是太不珍惜自己了,每次打仗总是想着拿命去拼

N:没有讨厌的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H:我觉得没有谁的关系能比我和他更近了

N:当然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H:Null、小零值、小君主

N:主人、白内障、王、海若

12.一样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H:我觉得他叫我主人的时候很苏

N:随便,我都喜欢

两人内心:以后就这样叫他了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H:我把他比作炭可以嘛……

N:可以不比作动物嘛?那些动物不配

DNAx:Null世界第一Him吹非你莫属了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的话你会选择?

H:给他永恒的自由

N:秃头的命令方块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H:就你刚才问的

N:一个永远快乐的他

DNAx:心有灵犀啊,不过你们不想要对方吗?

H:我已经拥有他了

N:我已经属于他了

DNAx:咳……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H:没什么不满啊,要是非要我说的话就是第一次见面时重伤了我军吧

N:没有不满,不过他在收服我之前用红色闪电掐住我的脖子的时候我会有些不适

17.您的癖好是?

H:外出掠夺

N:练习剑术

18.对方的癖好是?

H/N:同上

19.您做什么事会让对方感到不快?

H:应该是当着他的面吃鸡蛋吧,然后下雪的时候带着他外出

N:应该是我不听话的时候

20.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感到不快?

H:让我操心的时候,不过几乎没有

N:用闪电强行把我从虚体转为实体的时候,不过更多的是害怕

两人内心:一定改!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H:我的影子,我的眼睛

N:本来是合为一体的关系

DNAx:真不愧是从一个能量体分裂出来的

22.两人初次约会的地点是哪里?

H:我们没约过会

DNAx:那22-25都跳过

26.您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准备?

H:嘶……我没想好……

DNAx:你这?

N:进攻主城,想办法挟持腐竹然后得到命令方块


27.由哪一方先告白?

H:没有人告白,因为心意相通

N:嗯。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H:遇到危险时一定会尽全力保护他

N:如果天塌下来,我一定会为他扛着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H/N:爱!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你会怎么样?

H:立刻搜索他的位置,然后tp他

N:释放身上的粒子,去追踪他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H:我觉得暂时没有

N:因为没人敢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H:大概就是毁掉我的据点然后灭掉我的一支战队的时候把

N:用红色闪电绑住我的时候,那时我连动都动不了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H:他不会的

DNAx:如果有呢?

H:我信任他

N:如果他真的不要我了,那我只能尊重他的选择了,不过我还是会当他最忠实的部下

H:我不会变心的!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H:不能

N:能,爱情由他自己决定

H:别这样说!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

H/N:眼睛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

H:嗯……任何表情

N:笑的时候,他笑我就觉得很开心

37:两人在一起时候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H:贴近他的时候

N:用红色闪电束缚我的时候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H:没,善于

N:没,我不知道怎么撒谎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H/N:他在我身边的时候

40.曾经吵过架吗?

H:没有,不过有时会在教他一些文学概念时和他引发争论,简单来说就是对一道题有不同的看法,不过以前打过架

N:然后他瞬间制服我了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H/N:就是那些呀!

DNAx:有点羡慕你们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H:就是把题目解出来后吧,不过这应该不算吵架呀

N:然后打架的话,就是他从虚空把我救了以后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H/N:死不了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H:他为我牺牲的时候

N:他治疗和安慰我的时候

45.什么时候觉得他也许不再爱你了?

H:暂时没有吧

N:嗯。

46.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H:放纵他,保护他

N:臣服他,守护他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H:只有他不了解的事情,以后会给他说的

N:没有呀,如果他有想问的我可以告诉他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H:没有保护好他和身边的人的时候

N:想帮他却帮不上的时候

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机密的?

H/N:公开的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

H:能

N:那要看他是否会变心了

H:我不会变心的!

TBC
 

评论(20)

热度(2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