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酸x

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纸片人(?)
叫我核酸就好!喊我弟弟也行!
主要入的圈子很多,更新速度也很慢

【Minecraft】极限救援(1)

我感觉这篇的文风有点偏玛丽苏诶

不过之后就不会了~

有人吃AOD x 腐竹(服主)邪教嘛?

后面Him等人也会出场噢~

要等到第二篇

私设和ooc都有~

这绝对是第一篇AOD和腐竹的文!

至少在老福特上是第一篇!

坐等打脸

不过他们两个人的cp名是什么有人知道嘛?

指令是我瞎写的

当腐竹在创造Angle of death时——

腐竹:原型是凋零骷髅~

有一对天使的翅膀~

不同于传统的天使,所以颜色就黑色吧

一定要宠我!

也不能宠过头了

就加点叛逆吧~

卧槽槽槽槽加多了!

        腐竹本来想减掉一些“叛逆”的,但是突然一道白光闪过,接着一个他从没见过的生物出现在他的面前。

        这是一个长着翅膀的类似于凋零骷髅的生物,不过他没有凋零骷髅的骨架。

        “Angle of death……”腐竹缓缓吐出面前的生物的名字。

        “你就是我的主人吗?”AOD问道。

        “是呀,你愿意做我的天使吗?”腐竹看着AOD。

        AOD拦住腐竹的腰,迫使腐竹靠近自己,暧昧地笑着:“当然,我的小主人。”

        “唉,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叛逆啊……”腐竹和往常一样坐在电脑前敲击着键盘,将命令方块、电脑和自己的思想连在一起。

        真是一天都不能离开啊。腐竹想,之前他只是两天没管理主城,就让Him有了可乘之机。虽然最后这场风波总算平息了,但是还有件事仍然无法在他脑中退去。

        那就是AOD背叛自己的事。

        想着想着,腐竹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在梦中,腐竹又碰到了那个画面——

        “Angle!你!”正在与DL对峙的腐竹看到AOD拿着命令方块从自己头顶上飞过,本以为他是来帮自己的,可是他却把命令方块交给了Him。

        “为什么……背叛我……”身负重伤的腐竹倒在地上,无助地看着AOD。

        AOD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看着他。

        “那为什么不删掉他呢?”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响起。

        “删掉他……吗?”腐竹问。

        “你难道不知道导致这场战争爆发的原因吗?你难道不知道是谁差点害死你吗?你为什么还要这样放纵他?”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

        灰色的瞳孔里没有一丝生气,像被人操控了似的,腐竹缓缓在电脑上打出一串指令——

/kill @wither

        接着和断了线的木偶一样,腐竹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指令生效。

TBC

评论(9)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